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3101

 

對戰隊伍: 印第安那溜馬()@邁阿密熱火()

 

最後投注時間:5/23 08:29

 

比賽時間:5/23 08:30

 

讓分: 印第安那溜馬(+7.5客勝)@邁阿密熱火(-7.5主勝)大小分:182.5

 

本季例行賽雙方交手留下一勝一負戰績,溜馬季後賽翌今客場戰績24負,要怎麼挑戰熱火隊兩輪下來只丟失一場的堅固主場,想必會是溜馬最大的課題。

溜馬隊逐漸成長的新星Paul George帶給了全隊強大的支援,例行賽表現不佳的Roy Hibbert也在季後賽逐漸打出身手,對戰尼克近五場繳出了平均10.8籃板的成績,稱職的成為溜馬禁區的守護神。

熱火雖然在與公牛的系列戰中順利晉級,但三巨頭之一的Wade能夠拿出多少表現成為了此系列賽的X因子,若能順利擺脫傷勢困擾,想必擊敗溜馬不是難事。

去年對戰中,Paul George有效封鎖James,使其表現不如其他系列賽無法阻擋,也讓他每場比賽平均交出了超過4次的失誤,經過一年的洗禮,想必George只會更想拿出好表現讓前輩看看。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溜馬102:103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