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6104

對戰隊伍:克里夫蘭騎士(客)@邁阿密熱火(主)

最後投注時間:11/25 08:29

比賽時間:11/25 08:30

讓分:克里夫蘭騎士(+14.5客勝)@邁阿密熱火(-14.5主勝)

大小分:195.5

克里夫蘭騎士目前排名東區第12名,38敗,客場戰績16敗。邁阿密熱火排名東區第293敗,主場戰績50敗。

熱火前一場比賽對上公鹿贏得辛苦,不過還是保住了主場不敗的紀錄。本場比賽對上小皇帝的老東家騎士壓力不大,且過去小皇帝面對騎士一向毫不留情。再加上去年的新人王厄文有傷無法上場,頂替控衛的帕果應該不足為懼。而閃電俠韋德歸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就繳出28分的成績單,顯示復原狀態相當良好。三巨頭聚首後,面對目前作客僅拿下16敗的騎士隊,應該可以輕鬆延續在主場的連勝紀錄。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克里夫蘭騎士108:邁阿密熱火110,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