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 逸民

2118丹佛金塊(-1.5)@夏洛特山貓(+1.5)

丹佛金塊隊目前是挾著六連勝的氣勢到山貓主場踢館的情形,山貓隊這個賽季看來還是陪練的狀態,就是不會有任何奪冠的機會,雖然隊中的球員偶有佳作,但是不穩定的表現想在NBA產生影響力會有很大的困難,好險山貓隊是屬於競爭比較平淡東區的球隊,只要保持在45成的勝率進入季後賽倒不是太困難,回歸到這場賽事我想金塊隊要贏絕對不是難事,1.5分跟不讓分意思ㄧ樣。

推薦金塊讓分過

這是山貓http://www.freewebs.com/deer44/bobcat_lying%5B1%5D.jpg

這是山貓隊老闆http://cltblog.com/files/2010/08/michael-jordan-398.jpeg

2119里夫蘭騎士(+6.5)@費城76人(-6.5)

基本上這兩支隊伍在台灣轉播的比賽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先談到克里夫蘭騎士隊,自從大帝詹姆士離開之後,球隊馬上就產生了化學效應,雖然說主角的戲份沒了,但是其他的配角其實也是可以挑起球隊的球員,就是把詹姆士的得分權力分配給其他人,所以還不算太差,76人隊今年也沒有任何的驚人之舉,戰績同樣是爛的一榻糊塗,看來就算隊上有老狀元布蘭德,世錦賽的伊古達拉,也沒有太好的幫助。這場比賽可以說是五五波,費城76人讓了6.5分不太可能。

推薦費城七六人隊讓分不過

老狀元Elton Brandhttp://ambasketball.com/wp-content/uploads/2009/12/elton-brand1.jpg

 

2120金州勇士(+9.5)@達拉斯小牛(-9.5)

達拉斯小牛目前的勝率是8成,在全聯盟排第2,只落後馬刺隊(怎麼可能,某哥一定超爽),言歸正傳,小牛隊今年的狀況是非常的好,該贏的比賽一場都不會輕忽,用盡全力打敗對手,而且這場比賽是個締造十連勝的好機會,小牛無論從哪個角度分析,這場比賽都一定非贏不可,這場比賽要贏勇士對9.5分以上是很有把握的,別忘了小牛隊多了防守能力。

推薦小牛讓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