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棒球賽事  中日各兩場 日職都贏球進洞,中職曉芬姐隱身。 連勝中止  基金!!

4/114X1  4/164X4  今日4/23 2X3=6  來個5X6(中職無法4X6),祈求連三場賺錢!

回到正題,今晚兩場中職賽事,網路上大部份都下大,大家似乎已對中職的小分失去信心。但仔細來看,今晚兩場比賽的小分機率也很有機會的。也因為大部分投注下大,小分賠率有機會竄高喔!

4007統一獅@兄弟象 玩法:大小10.5 小分過盤

大家看到嘟嘟與小林的前場表現都爆炸,所以一面倒下大。但仔細觀察,兩位優質投手的控球力並未下降(本季對戰一場只有一個保送),也隨著球季的進行與調整,被安打率會逐漸降低,爆炸機會也會降低。再來,兩隊星期二的打擊混戰共轟下24分,棒球賽事中,打線大爆發的隔一場,熄火的機率會增高。另外統一近期的傷兵問題與兄弟連敗中的低迷氣勢,也都會是開小的因素。最後甚至是球場的因素都有影響,小林在新莊表現都很不錯,且近期北部吹東風、東北風,新莊球場逆風機率大增!

4008 La New@興農牛 玩法:大小10.5 小分過盤

先用球隊狀況來看,上半季似乎是牛熊的奪冠機會最高,兩隊自然會把對方當成最大假想敵,牛棚投手派出的質與量必定會高,打擊戰機會下降。

再用先發投手來看,熊隊先發投手雷克斯,儼然已是今年洋將中的大A咖,狂牛打線上次碰到他也是吃足苦頭。牛隊的余文彬上場對熊隊吞下敗戰,但也可看成是,只單被吃了碳烤三明治的林智勝打退而已,整體表現尚可。兩隊昨日因雨延賽,已休息三天的牛棚使爆炸機率降低。兩隊打線雖猛,但本場小分機會不低。

日職

4001養樂多燕子@讀賣巨人 玩法:讓分巨人勝

4/11分析成功的巨人先發東野選手,本季狀況相當不錯。反觀業餘時期來過台灣,球迷相當熟識的養樂多投手石川雅規,本季被長打率增高,碰上豪華的巨人打線,左投克左打的優勢恐無法完全發揮。巨人有機會主場三連勝養樂多。

4004軟體銀行@日本火腿 玩法:讓分 火腿勝

零六在亞職對決過La New的火腿先發武田勝,近況正佳。有機會壓制本季打線低迷的軟銀。反觀軟銀投手大隣憲司(16號也如分析吞敗)開季狀況不理想。且主隊火腿隊,三連戰的前兩場都輸,本場勢必全力搶勝。

4006西武獅@歐力士 玩法:大小8.5 大分過盤

兩隊共同都有兩個特點,牛棚投手容易崩盤、砲管大隻。而今日兩隊先發投手西口文野與中山慎也,防禦率都是偏高的。本場大小只開8.5,開大分很機會。

 

 

分析師:Po 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