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477

對戰隊伍:邁阿密熱火隊(客)VS.邁阿密熱火隊(主)

比賽時間:1/1 4:00AM

讓分:邁阿密熱火隊(+3.5客勝)@印第安納溜馬隊(-3.5主勝)

大小分:188.5

 

兩支在上個球季東區總冠軍戰碰頭的球隊,在本季又再度交手,然而兩隊在陣容上都有不小變化。

首先是作客的熱火隊,最近5場賽事拿下2勝3敗的戰績,其中落敗的比賽包含兩支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費城76人隊和奧蘭多魔術隊。熱火隊在少了LeBron James這位大將後,戰力大大削弱,雖然補進Luol Deng、Danny Granger等進攻好手,但本身在禁區的防守問題依舊存在,僅靠Chris Bosh、鳥人Chris Anderson很難在長遠的球季撐下去,而進攻端團隊大部分的得分還是依靠「閃電俠」Dwyane Wade,以及日前傷癒歸隊的Bosh,導致團隊得分在聯盟中排名倒數(第26名),因此面對到防守優異的溜馬隊(失分聯盟第2),Wade和Bosh兩人必定會被重兵看防,熱火隊打起來會蠻辛苦的。

 

而溜馬隊方面在上個球季季後賽就打得跌跌撞撞的,在今年夏天又傷了Paul George這位明星鋒衛,可說是雪上加霜呀! 最近五場比賽拿下3勝2敗,近況雖然看似不錯,但對上強隊或是有一定實力的隊伍,球隊就無法展現其競爭性。目前團隊得分在聯盟中也跟熱火隊一樣排名倒數(第28名),但更慘的是全隊沒有一個穩定的得分點,全隊得分王為David West的12.5分,重點是士官長West也有一定年紀,因此在漫長球季是否能保持仍是問題,而另一位大將Roy Hibbert在本季的狀況時好時壞,為溜馬隊在禁區的防守上出現很大的變數,接下來面對到熱火隊,溜馬隊勢必要防守Wade和Bosh在進攻端的影響,若能下降兩人的破壞力,是有機會能夠拿下勝利的。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熱火隊95-106溜馬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