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56

對戰隊伍:休士頓火箭隊(客)VS.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

比賽時間:12/29 8:00AM

讓分:休士頓火箭隊(-1.5客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1.5主勝)

大小分:197.5

 

休士頓火箭在前幾日補進了活塞棄將,前鷹王Josh Smith之後,禁區四號位獲得強大提升,上一場面對西區強權灰熊的比賽中,Smith繳出21分的表現,補上了魔獸Dwight Howard的空缺,再加上當今聯盟數一數二的得分後衛Harden持續穩定輸出,火箭這場面對馬刺,的確很有機會拿下三連勝。

反觀馬刺隊近五場只贏了一場,狀況低迷,全隊飽受傷病困擾,少了去年總冠軍賽MVP,Leonard,法國小跑車Parker也有傷在身,雖然Tim Duncan繼續繳出不可思議的數據,還是無法帶領馬刺脫離低潮,這場面對活力十足的火箭隊,該怎麼打出馬刺的團隊防守,考驗著這隻衛冕軍。

 

個人推薦:讓分客勝,不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火箭隊106-110馬刺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