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27

對戰隊伍:金洲勇士隊(客)V.S.洛杉磯湖人隊(主)

比賽時間:12/24 11:30

讓分:金洲勇士隊(-9.5客勝)@洛杉磯湖人隊(+9.5主勝)

大小分:216.5

這場比賽是一場西區傳統球隊的對決,西區第一的金洲勇士對上西區倒數第二的洛杉磯湖人,今天有機會欣賞浪花兄弟精準的三分球還是看到湖人隊打出林書豪所說的團隊呢,讓我們好好期待。

首先本場賽事基本觀戰重點,金洲勇士隊這邊不外乎就是本季相當火燙的浪花兄弟,光這兩位射手就搞得其他29隊暈頭轉向,再加上球隊裡的球員普遍的經驗夠豐富,當然也包含了本季至今球員沒有什麼受傷情況的困擾,所以感覺勇士隊是打出了屬於自己的籃球了,再來洛杉磯湖人隊本季的低迷始終無法突破,從前段班球隊落到現在是倒數,這感覺確實不好過,小編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我認真的覺得KOBE把球隊原本的團隊的搶走了,我曾經也是欣賞KOBE的但他現在的表現我只有越看越失望,雖然他的32000分超越了籃球大帝喬丹,但是始終無法帶領球隊超越其他隊伍,我想相較之下後者比前者來的重要了,前幾天也看到教練有計畫性的讓KOBE休息不出賽,看有沒有機會打出一些團隊籃球,勇士本季真的不好惹,不過我想只要湖人隊拿得出像樣的防守,要打出一場拉鋸戰絕對沒問題。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勇士隊105-115湖人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