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450

對戰隊伍:洛杉磯湖人隊(客)V.S.底特律活塞隊(主)

比賽時間:12/3 8:30

讓分:洛杉磯湖人(-1.5客勝)@底特律活塞隊(+1.5主勝)

大小分:204.5

 

目前湖人隊戰績4勝13敗,在西區排名墊底。現在陣中的得分點還是以Kobe Bryant為主,平均得分26.6分為全隊最高,但唯一擔憂的是已經高齡36歲的他也是全隊上場時間最多的,體力是否能繼續應付高強度的比賽還是需要關注的一個地方。而林書豪過去的比賽起起伏伏的,來到湖人隊以後他的角色已經逐漸改變,在球權大部分轉移至Kobe的情況下,豪小子要試著去增加自己的助攻數,成為在場上能夠幫助隊友的指揮官。防守端仍是湖人隊需要加強的地方,雖然團隊平均得分104.1為聯盟前段班,但是在失分方面為聯盟墊底的112分,從過去幾場比賽看得出紫金軍在外線防守的薄弱,好在對手活塞隊陣中的射手不多,只要湖人在防守端多下點功夫,還是有獲勝的機會。

而活塞隊雖然本季找來鼎鼎大名的名教頭Stan Van Gundy擔任主帥,但至今戰績不盡理想,3勝14敗在東區排名十四。相較於湖人隊,活塞隊的外線火力就略顯不足,儘管暑假期間從湖人隊找來Jodie Meeks增加三分砲火,沒想到他竟然因為受傷而缺陣,也意外打亂教練在戰術的安排。另外從Josh Smith加入後,活塞隊就想要主打「三塔」戰術,藉由Smith、Greg Monroe和Andre Drummond的高度優勢打出好成績,目前球隊主要得分大部分也是以這三人,加上後衛群Brandon Jennings、D.J. Augustin等人,因此面對到禁區較為薄弱的湖人隊,如何運用三塔優勢將會是活塞隊能否有機會獲勝的關鍵之一。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湖人隊106-96活塞隊,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