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435

對戰隊伍:洛杉磯快艇隊(客)V.S.猶他爵士隊(主)

比賽時間:11/30 10:00

讓分:洛杉磯快艇(-6.5客勝)@猶他爵士隊(+6.5主勝)

大小分:200.5

 

有「空拋之城」之稱的快艇隊,目前戰績10勝5敗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名第七。跟上個球季進攻效率高的快艇隊比較起來,本季他們感覺起來就表現平平,以往就為人詬病的防守,在從過去到現在欠缺大鎖的情況下,本季防守端依舊很差,平均失分99.3排名聯盟中段班,好在平均得分103.2稍稍彌補;另外籃板球的部分,原本有Blake Griffin和DeAndre Jordan雙塔看似掌握優勢,但因為Griffin現在越打越外面(目前進攻端中距離比例增加),籃板球排名也在聯盟倒數(38顆,聯盟第29名)...進攻端主要還是以Chris Paul、Blake Griffin為主,兩人得分目前佔了全隊接近一半,另外板凳暴徒Jamal Crawford也不時有好表現,因此快艇隊的進攻問題還是不大,但是在防守端如何限制對手主要得分點,以及減少攻守轉換間的失誤,將會是快艇隊在這場比賽要注意的地方。

 

而爵士隊本季看起來還是跑龍套的角色,現在戰績5勝11敗在西區排名第十二。自從2012年幸運以取得西區第八後,爵士隊已經有2年不知道季後賽是什麼了,但唯一讓鹽湖城球迷期待的就是他們的小前鋒Gordon Hayward,Hayward本季和爵士簽下大合約之後,就展現他的身價,最近幾場比賽都有步錯的表現,目前平均18.6分5.6籃板4助攻1.6抄截都是生涯新高的數據,相信在未來他是爵士隊重建的一塊重要拼圖。目前爵士隊貧攻且防守不佳的情形相當明顯,進攻端平均拿下95.6分排名聯盟23,球隊得分點不多也造成進攻效率不佳的問題,而防守端平均失掉100.8分排名聯盟21,另外籃板球的把握也因為禁區高度不夠而不佳,因此對上有雙塔且進攻較佳的快艇隊打起來會相當吃力。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快艇隊112-96爵士隊,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