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11

對戰隊伍:紐約尼克(客)VS.達拉斯小牛(主)

比賽時間:11/27 08:30

讓分:紐約尼克(+8.5客勝)@達拉斯小牛(-8.5主勝)

大小分:193.5

本季拳王Chandler回到「前前」東家小牛後,首次對陣老東家尼克,尼克儘管眾星雲集,開季依然只有4勝11敗的難看成績,排名東區倒數第四;小牛則中規中矩目前戰績10勝5敗暫居西區老六,尼克本季客場1勝6負反觀小牛主場6勝2負,優勢明顯在小牛這邊,依近況來看,小牛在前2戰皆墨的情況下勢必想在主場拿尼克開刀。

場上對陣方面,小牛得分點分散,除了5號拳王以防守為主外,其餘四個位置都有很好的得分能力,另外板凳有Barea回鍋助拳後,無縫接軌大大增添了深度,而尼克終究還是Anthony的球隊,可說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打鐵,全盤皆墨的情況,綜觀上述,小牛得勝機會高,但分差應不會太大。

 

個人推薦: 讓分客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尼克隊102-109小牛隊,讓分客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