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77

對戰隊伍:費城76人(客)多倫多暴龍VS.(主)

比賽時間:11/10 08:00

讓分:費城76人(+13.5客勝)@多倫多暴龍(-13.5主勝)

大小分:203.5

這場比賽是目前東區大西洋組排名第一的暴龍對上最後一名的76人

暴龍自從上季交易掉了Rudy Gay之後,整個球隊的氣勢扶搖而上,雖然在季後賽第一輪塵戰7場後還是不敵籃網,但是整個球隊的進步是讓人有目共睹的,整個球隊的氣氛也非常好。主控Kyle Lowry搭配上暑假入選世界盃美國隊的後衛Demar Derozan、立陶宛隊當家中鋒Jonas Valanciunas還有機動性非常好的大前鋒Amir Johnson,再搭配不錯的板凳球員,雖然各項數據在聯盟中不算突出,但是靠著團隊合作,開季就站上東區大西洋組第一的位置。

76人則是從上一季就開始進出重建期,幾乎所有中生代戰力都被交易或拍賣,像是Thaddeuas Young、Evan Turner等球員都已不在球隊,雖然有兩位從灰狼來的老將Alexey Shved、Luc Mbah a Moute壓陣,上季新人王兼主控Michael Carter-Williams卻因為肩膀傷勢不知會缺陣幾場比賽,幾位新人K.J.Mcdaniels、Nerlens Noel等表現是越來越好,但是畢竟全隊還在磨合重建,因此戰績還是沒有很好。

這場比賽,基本上如果沒有甚麼特別的情況,暴龍隊拿下勝利的機會會非常的高

個人推薦: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暴龍隊 120-88 76人隊,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