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430

對戰隊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客)@達拉斯小牛隊(主)

比賽時間:11/4 09:30

讓分:波士頓塞爾提克隊(+9.5客勝) @達拉斯小牛隊(-9.5主勝)

大小分:209.5

 

本季小牛隊不但找回拳王Tyson Chandler,更補進火箭隊高富帥Chandler Parsons,團隊戰力大大加分,再加上德國坦克和Monta Ellis,小牛隊真的大有可為,今年很有可能再度殺進西區冠軍賽,甚至挑戰總冠軍,這場面對正在重建的塞爾提克,應該是沒有太多懸念。

塞爾提克在走了三巨頭之後,便開始進入重建期,本季軟豆Rondo雖然傷癒復出,但是似乎還沒找回以往的身手,上一戰對火箭只有4分10助攻的表現,目前陣中大都只能靠Jeff Green提供火力,面對得分點眾多的小牛,這場將會是個硬仗。

 

個人推薦: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小牛隊118-113塞爾提克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