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422

對戰隊伍: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

比賽時間:11/2 10:30

讓分:洛杉磯湖人(+16.5客勝) @金州勇士(-16.5主勝)

大小分:209.5

 

儘管湖人隊在上一場面對到快艇隊的比賽中落敗,不過從比賽中看得出來球員們有拿出拼勁,不像開賽兩場時漫不經心。小飛俠Kobe Bryant的狀況依舊不錯,而且從前三場比賽中看出來上場時間都在30分鐘左右,看來他已經逐漸適應比賽的強度了,接下來他仍會是球隊在進攻端不可或缺的得分點;而哈佛小子林書豪在快艇隊的比賽中恢復水準,繳出不錯的成績,下一場比賽他也要拿出水準,增加進攻上的侵略性。在防守端部分,湖人隊前三場的失分都在100分以上,而且開賽兩場和對手的分數差都在15分以上,唯在對上快艇的比賽才將差距降低,在下一場對上勇士隊的比賽,禁區部分Carlos Boozer和Jordan Hill兩人要更加努力,進攻上必須打得更積極;另外也要嚴防「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兩人的外線火力,對於林書豪來說如何限制Curry將會是湖人能否有機會獲勝的關鍵之一。

 

勇士隊方面今年球季迎來新教頭Steve Kerr,在第一場對上國王的比賽就相當不錯,球員們都能適應於戰術當中。而就在10/31陣中射手,同時也是浪花兄弟之一的Klay Thompson確定和球隊續約,上季打出身價的他被外界相當看好,這場比賽與對位的Kobe Bryant之間的對決,相信也會是一大看頭。在進攻端方面Curry和Thompson能提供穩定的外線火力,雖然鋒線上David Lee因為之前左大腿拉傷未能趕上開幕戰,現在也不確定能否趕上與湖人之戰,不過還有Draymond Green和Harrison Barnes等人可用,應該不成問題,禁區方面儘管Andrew Bogut順利趕上開幕戰,不過因為偏頭痛僅上場18分鐘,這場比賽他的狀況也將會影響勇士隊的防守端,而如何限制黑曼巴Kobe也將會是勇士在這場比賽的重點之一。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主勝,讓分盤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金州勇士127-104洛杉磯湖人,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