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342

對戰隊伍:休士頓火箭(客)@洛杉磯湖人隊(主)

比賽時間:10/29 10:30

讓分:休士頓火箭(-6.5客勝)@洛杉磯湖人(+6.5勝)

大小分:205.5

NBA開幕戰!! 林書豪對決老東家!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即將展開,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今天正式宣布,在開幕戰迎戰休士頓火箭隊的比賽中,台裔後衛林書豪將以先發控球後衛出賽。
湖人隊飽受傷兵之苦,40歲老將奈許(Steve Nash)因傷整季報銷,普萊斯(Ronnie Price)在季前賽最後一役又撞傷膝蓋,也讓湖人隊的先發控球之爭明朗化,林書豪毫無疑問成為開幕戰先發控衛。

這場比賽的一大焦點莫過於林書豪對上今年暑假才剛釋出他的休士頓火箭,他將面對擁有強大進攻火力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以及霍華德(Dwight Howard),還有表現日漸優異的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而與林書豪對位的人是與他情同兄弟的好友比佛利(Patrick Baverley),以凶狠黏人的防守著稱。兩隊在開季前分別進行了補強,湖人補強了布瑟(Carlos Boozer)這名穩定的內線球員;火箭則補強阿里薩(Trevor Ariza)這名擁有出色防守能力出色的側翼鋒線。火箭擁有強大的進攻火力以及出色內線牽制力,但湖人也擁有科比(Kobe Bryant)這名經驗豐富的名人堂級球員,加上林書豪本身優秀的組織能力、切入的破壞力、能為隊友製造投籃機會的能力,相信兩隊的防守以及控制失誤將是這場比賽的關鍵!書豪能否在老東家面前證明自己的價值,哈登能否專注在他為人詬病的防守,與科比不同世代的得分後衛對決,這讓本場比賽話題性十足!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客勝,讓分盤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火箭隊108-90湖人隊,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