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301

對戰隊伍:休士頓火箭隊(客)@邁阿密熱火隊(主)

比賽時間:10/22 08:00

讓分:休士頓火箭隊(-1.5客勝) @邁阿密熱火隊(+1.5主勝)

大小分:205.5

 

上季與馬刺爭奪冠軍失利後,本季又失去了小皇帝LeBron James,無疑對熱火造成傷害。然而當大家都看衰熱火隊這季的成績時,他們在季前熱身賽卻讓大家看到他們在這一季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小前鋒的位置補進了蘇丹滷蛋Luel Deng,板凳上也有從夏季聯盟開始就打得相當出色的James Ennis,後場則有本季相當令大家期待的新秀Shabazz Napier,然而比較可惜的部分仍然是禁區沒有做太多的補強,因此在這場對火箭的比賽要面對魔獸Dwight Howard,能否鞏固禁區也成為了這場比賽熱火隊最大的挑戰。

季前補強大失敗的火箭隊,本季仍然保有大鬍子James Hardan以及Dwight Howard,進攻火力不容小覷,本場比賽若是能在熱火隊禁區打出一個缺口,那將讓熱火隊非常頭大。

個人推薦: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小分

比賽結果:火箭隊85-90熱火隊,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