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307

對戰隊伍:芝加哥公牛@克里夫蘭騎士

比賽時間:10/21 7:00

讓分:芝加哥公牛(+2.5客勝) @克里夫蘭騎士(-2.5主勝)

大小分:192.5

 

在「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回歸、「西班牙鬥士」Pau Gasol加入後,公牛隊的戰力增加許多,而得分後衛Jimmy Butler也日漸茁壯,在這幾場熱身賽中已經展現出身手,下一季的公牛隊看起來是很令人期待的。最近這六場熱身賽戰績4勝2負,失分大部分都壓制於100分以下,看來球隊強調的防守策略在這一季仍相當奏效;而過去令人詬病的進攻端,雖然Rose似乎還在調整,不過目前也能穩定提供15-20分,反倒是Jimmy Butler能為球隊支援較多火力,也許之後教練團會讓他有更多的上場時間。禁區方面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員Joakim Noah儘管近幾場得分不多,不過在防守端的表現還是不錯,另外加上Pau Gasol近幾場的表現出色,公牛隊在禁區方面應該不用擔心。明天面對到騎士隊,公牛隊相信會嚴防小皇帝Lebron James,另外在狀元郎Kyrie Irving膝傷復原後,近幾場表現還是不錯,相信明天也會是公牛隊要注意的對象之一。

 

騎士隊終於等到詹皇Lebron James的回歸,加上白狼王Kevin Love的加盟,他們在東區的勢力已經不容小覷。而在最近這4場熱身賽中拿下3勝1負看似不錯,但對戰中和東區對手(溜馬、熱火)的分數差卻都相當接近,看來在未來強度較高的例行賽開打後,騎士隊若要主導東區戰局還是要努力一些。而James最近的狀況還是不錯,Irving的傷勢看起來也不成大礙,上一場熱身賽更拿下23分的成績,相信在未來和James可以配合地不錯。明天遇上之後在東區也會是勁敵的公牛隊,騎士隊除了要思考如何突破他們的防守策略之外,對於Derrick Rose、Jimmy Butler、Pau Gasol等人也要好好嚴守。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主勝,讓分盤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公牛隊98-107騎士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