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319

對戰隊伍:金州勇士@洛杉磯湖人

比賽時間:10/10 10:30

讓分:金州勇士(-4.5客勝) @洛杉磯湖人(+4.5主勝)

大小分:205.5

 

熱身賽首戰面對到丹佛金塊,小飛俠Kobe Bryant和Steve Nash都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分別拿下13分2個籃板5助攻以及11分5助攻,相信對於洛杉磯球迷來說是令人興奮的,畢竟上一個球季湖人經歷了失望的一季。而新同學Julius Randle在熱身賽就有不錯的表現,首戰拿下10分、8籃板接近雙十的成績,在Pau Gasol離開後相信Randle應該可以彌補禁區戰力,而台灣球迷的林書豪,雖然上一場比賽僅得1分,不過送出10次助攻也證明其組織能力,在Byron Scott教練以大量傳導、空手走位、檔拆分球的戰術體系中,林書豪受到重用的機會蠻大的,而且他也可以大量分擔Nash的上場時間,新球季個人對湖人隊蠻有所期待的。熱身賽下一場面對金州勇士隊,除了要嚴防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的三分雨之外,面對到勇士隊的防守大軍Andre Iguodala、Andrew Bogut等人,湖人隊要怎麼突破也是重點之一。

 

熱身賽首戰就是兩位頂尖控衛Chris Paul和Stephen Curry的對決,分別拿下14分9助攻3抄截以及12分3助攻,但是Curry受限於犯規麻煩而下場,不過Thompson卻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看來湖人隊對於這兩人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勇士隊這一季的陣容大致上沒有改變,不過總教練由Mark Jackson變成Steve Kerr,身為禪師的子弟兵,Kerr教練將以過去熟悉的三角戰術當作主體,使用檔拆以及更多球的流動,在上一場比賽就看得出一些端倪。接下來面對到湖人隊,防守Kobe Bryant應該是他們的重點所在,而如何運用「浪花兄弟」的三分火力以及讓球員融入戰術,也是Kerr教練在熱身賽訓練子弟兵的目標。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客勝,讓分盤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金州勇士120-105洛杉磯湖人,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