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105

對戰隊伍:舊金山巨人隊(-1.5)@匹茲堡海盜隊(+1.5)

先發投手:Madison Bumgarner(巨人)@Edinson Volquez(海盜)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10/02 8:00A.M.

讓分盤賠率:客隊勝2.35 主隊勝1.45

不讓分盤賠率:客隊勝1.80 主隊勝1.80

大小分賠率(6.5):大分1.80 小分1.80

 

這場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殊死戰,只要哪一隊獲勝就可以晉級到分區系列賽。巨人隊派出陣中王牌Madison Bumgarner掛帥先發,Bumgarner本季已經拿下18勝10敗,防禦率也是優異的2.98,而在客場戰績11勝4敗 ERA則為2.22,所以巨人隊想要獲勝的話,就必須仰賴他亮眼的客場成績,海盜隊在9月份的狀況非常不錯,火力也相當旺盛,Bumgarner是否能壓制今年國聯MVP熱門候選人Andrew McCutchen所率領的海盜打線,將是巨人隊能否拿下比賽的因素之一。另外巨人隊的捕手Buster Posey在今年的打擊三圍.311/.364/.490可說是相當完美,另外還有22發全壘打和89分打點;進入九月份的他狀況更加火熱,有0.393的打擊率外加4發全壘打和18分打點,明天他能否有不錯的表現,也是重點所在。

海盜隊的先發投手則為今年投出生涯年的Edinson Volquez,本季戰績13勝7敗,在9月的ERA竟然只有1.08,WHIP值0.99也算相當優異,不過進入到競爭激烈的季後賽,Volquez能否持續9月份的好表現將會是海盜隊致勝的要素之一,另外由「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率領的打線,在9月份的狀況十分火燙,團隊打擊率2成71、全壘打29支、打點109分都是在國聯排名第三,進入關鍵的10月份季後賽,海賊軍團可以持續維持火燙的攻擊表現嗎? 這將會海盜隊能否勝出的關鍵之一。

在兩隊皆有堅強牛棚和終結者的情況下,雙方的投手狀況和打線將會是勝出的關鍵,考慮到具有主場優勢的情況,我的預測如下: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主勝、讓分盤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舊金山巨人8-0匹茲堡海盜,不讓分盤客勝,讓分盤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