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315

對戰隊伍:邁阿密熱火(客) @印第安納溜馬(主)

比賽時間:5/19 3:30a.m.

讓分:邁阿密熱火(-2.5客勝) @印第安納溜馬(+2.5主勝)

大小分:182.5

 

邁阿密熱火在15日以兩分險勝籃網後,至今已經休息了3天,可說是好好養精蓄銳了一番,但是否就鬆懈下來了呢?要看明天的比賽結果才知道。隊中的得分主力仍以Lebron James為主,過去5戰平均能拿30分6.6籃板可說是表現得可圈可點,但熱火能否在這個系列賽勝出的關鍵還是禁區,Spoelstra教練要試著讓鳥人Chris Andersen,或其他對禁區進攻防守有幫助的球員增加上場時間,否者面對到Roy Hibbert這個禁區大將,熱火禁區可能還是會被摧殘的;另外Lance Stephenson日前放話說要用更多、更積極的跑動操壞Dwyane Wade的膝蓋,閃電俠要如何面對Lance Stephenson的挑釁及如何處理呢?也是這次熱火要面對的課題之一。

 

溜馬在16日大勝巫師後,緊接著就要面對強悍的熱火大軍可說是十分艱辛, 過去幾場溜馬的先發主力幾乎都打滿整場比賽,而板凳球員上場時間少的可憐,對此Vogel教練對於主力與板凳的調配可說是接下來他所要面對的問題;而隊上的得分主力Paul George過去幾場比賽的得分很不穩定,命中率也上下起伏,面對到熱火這樣的勁敵,要拿出像去年分區冠軍戰那樣的表現才能對抗;另外說到溜馬禁區Roy Hibbert,球隊的成敗關鍵真的有很大一部分在他身上,如果他的表現又是「籃零王」的話,在這肢體碰撞非常多的季後賽,溜馬禁區絕對會因他而崩盤的。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熱火96:107溜馬,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