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118

對戰組合:客:中信兄弟象(+1.5) 主:Lamigo桃猿(-1.5)

比賽時間:103/05/08 18:35

讓分賠率:中信兄弟象1.35  Lamigo桃猿2.30

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象1.80  Lamigo桃猿1.65

大小分:7.5 大1.70 小1.75

單雙:單1.50 雙2.00 

 

 

先發投手:

賈羅拉加(兄弟) (1-1, 3.857 ERA) vs. 林柏佑(桃猿) (1-1, 3.000 ERA)

 

今晚Lamigo桃猿隊將在自家的「全猿主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賈羅拉加與林柏佑再度對決,兩位投手的ERA都維持在還算及格的3左右,儘管賈羅拉加是大聯盟級投手,對陣時尚算平盤,不過反觀打擊部分就有懸殊的差距,兄弟近十場比賽只贏兩場,團隊打擊率僅2成37,依舊未走出貧打低潮,且平均團隊失分高於團隊得分,就算盼到投手好投,打者不幫忙也無法取勝。

而Lamigo方面,在近期對戰中信兄弟已取得五連勝,打兄弟相當有心得,兄弟無論投打戰力都相當吃緊,陳鴻文預計十日才歸隊一軍,牛棚又不穩定,兄弟想贏球還得靠投打互相幫忙。

 

個人預測:分盤『主勝』、不讓分盤『主勝』、小分、雙分

比賽結果:兄弟2:7桃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