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政晏

賽事編號:300

對戰隊伍:洛杉磯快艇(客) @奧克拉荷馬雷霆(主)

比賽時間:5/6 09:30

讓分:洛杉磯快艇(+5.5客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5.5主勝)

大小分:211.5

 

快艇在和勇士纏鬥了七場之後終於晉級第二輪,面對同樣經過七場惡鬥的雷霆,快艇隊的首要任務是防守住雷霆雙俠,在禁區裡,雷霆的禁區比勇士更加強硬,幹籃哥Blake Griffin必須打的更加強勢來回應KD的得分,另外替補上陣的聯盟最佳第六人Jamal Crawford能否補上強大火力也是快艇能否贏球的關鍵之一。

雷霆雙俠在第七戰的爆發讓他們順利挺進第二輪,面對快艇,Kevin Durant看起來應該能有不錯的得分空間,快艇隊能拿來防守KD的大概也只有Matt Barnes。另外當然就是Westbrook的表現了,跟灰熊的第七戰他和KD都繳出了極高的命中率,如果有效率的得分,快艇隊會十分的頭大。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快艇122:105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