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 301

對戰隊伍: 華盛頓巫師 @ 芝加哥公牛

比賽時間: 4/30 08:00

讓分: 華盛頓巫師(+4.5客勝) @芝加哥公牛(-4.5主勝)           

大小分:183.5

此系列戰目前由巫師隊以總比數3-1領先公牛,第五戰將在公牛主場進行,這四站巫師平均得分為99.5分,公牛為95..5分,且四戰下來最大勝分差也不過9分,由此可見公牛並不是沒有能力將比賽拿下,最直接影響比賽的關鍵出在於失誤次數,巫師四場平均一場僅出現9.75次失誤,反觀公牛卻高達13次,對於季後賽常客公牛隊來說此項數據相當不及格。

巫師隊能擁有如此爆炸般表現的關鍵就在於後場雙衛Beal以及Wall的搭配,兩人在上一場禁區大將Nene被禁賽的情況下合力貢獻了33分13助攻,在搭配上過去湖人奪冠班底-Trevor Ariza 高達30分的演出,雖然第四節遭公牛隊將比數追近,但終場還是穩住陣腳拿下勝利。

對公牛來說,少了當家控球Rose對於戰局的把握度還是有差,雖然過去兩季在Rose缺陣的情況下,全隊能夠以團隊戰力以及良好的防守拿下勝利,但到了季後賽缺少一哥的情況下卻成了群龍無首,沒有一個能夠在劣勢中穩定軍心扳回戰局的球員,雖然每場都有數位球員得分上雙,但想像第三戰贏球還是得靠如Dunleavy全場轟近8顆三分球,拿下35分般致命的表現才行。如果明天在自家主場無法有球員在跳出來得分並且得到隊友適時的火力支援,那麼今年季後賽第一支高順位球隊落馬的情況就即將出現。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巫師75:69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