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303

對戰隊伍:丹佛金塊@洛杉磯快艇

比賽時間:4/16 10:30

讓分:丹佛金塊(+9.5客勝) @洛杉磯快艇(-9.5主勝)

大小分:220.5

 

確定晉級季後賽的洛杉磯快艇隊目前戰績56勝24負,最近5場比賽3勝兩敗,由於西區第二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只剩下一場比賽,而目前西區第三名的快艇隊還有兩場比賽,為了爭取較好的季後賽排名,快艇隊勢必會在剩下的兩場比賽上努力。陣中主力控衛Chris Paul最近幾場比賽幾乎都能交出得分助攻雙十的好表現,野獸般的大前鋒Blake Griffin最近幾場比賽平均得分也在20分左右,兩人幾乎都可以為球隊帶來平均至少40分,球隊平均分100.8分雖然看似有點高,但平均107.9的得分應該以補足中間的差距。

而今年的金塊隊打出了令人失望的一個球季,飽受傷兵問題的他們本季只有36勝44負排名西區11,與去年57勝25負高居西區第3來說簡直是天差地遠,平均失分高達106.3分相較於得分104.3分,完全無法彌補其失分差,因此面對積極想要奪勝的快艇隊應該也是凶多吉少。

 

                 個人建議: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金塊105:117快艇,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