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 123 

對戰組合: 客:中信兄弟象(-1.5) 主:Lamigo桃猿(+1.5)

比賽時間: 103/04/10 18:35

讓分賠率:    中信兄弟象1.35 Lamigo桃猿2.30

不讓分賠率: 中信兄弟象1.75 Lamigo桃猿1.70

大小分:       7.5 大1.80 小1.65

單雙:          單1.50 雙2.00

 

先發投手:

林恩宇(兄弟)(0-1 10.500) vs. 銳(桃猿)(1-0 0.818)

 

  兄弟在昨天被Lamigo劉時豪擊出再見安打後,已經連續三場比賽被對手say goodbye(聯盟上一次連續3場被擊出再見安打是在1998年的三商虎隊,對戰球隊皆統一隊;中信兄弟已經平這項記錄),苦吞三連敗。兄弟賽後戰績4勝7敗1和,持續墊底,反觀Lamigo則以8勝4敗繼續佔據龍頭寶座,三場的再見比賽對於兄弟的士氣一定有相當的影響,何況下一場的對手依舊是位居首位的Lamigo,結果可能並不樂觀。

  今天的比賽兄弟推出林恩宇擔綱先發,林恩宇在上周五面對義大的比賽前四局有效壓制,球數也相當精簡,惟在第五局時遇到亂流失掉一分,總結主投五局用掉74球送出五次三振、一次四壞,以數據與壓制力來看,林恩宇的近況算是相當不錯;另一方面桃猿則派出銳來應戰,銳本季的ERA依舊是0.818的優質成績,不過本季前兩場先發分別只投了五、六局,續航力值得觀察,兩方投手對照下來,今天形成投手戰的機率不小。

  至於打線方面,兄弟近期處於嚴重的打擊低潮,近七場比賽總共只拿下七分,只有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維持高檔的打擊表現,中心打線普遍陷入低潮,得點圈跑者送不回家,是球隊這波低潮的主因,而桃猿打線則維持穩定,前段棒次與中心打者能有效串連,對兩隊相當的投手戰力而言,如果兄弟走不出打擊低潮,很可能將繼續連敗。

 

個人預測:分盤『主勝』、不讓分盤『主勝』、小分、單分

比賽結果:兄弟2:6桃猿 讓分主勝、不讓分主勝、大分、雙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