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政晏

賽事編號:301

對戰隊伍:聖安東尼奧馬刺(客) @達拉斯小牛(主)

比賽時間:4/11 08:00

讓分:聖安東尼奧馬刺(+2.5客勝) @達拉斯小牛(-2.5主勝)

大小分:203.5

聖安東尼奧馬刺近來狀況極佳,前陣子默默的拉出一波19連勝,再度站上聯盟戰績最佳的龍頭寶座。本場面對的對手達拉斯小牛,前三次交手都是由馬刺獲勝,可以說是小牛隊的天敵,但是明天的比賽,Tony Parker跟Manu Ginobili將不會上場,因此明天的結果充滿變數。

達拉斯小牛當家球星"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在前場擊敗猶他爵士隊的比賽中,得到了21分,生涯總得分也達到了26714分,登上NBA得分榜的第10名,而小牛隊本季平均主場得分也來到107分,而馬刺隊的平均得分則是104分,所以在馬刺兩大後衛不會上場的狀況下,小牛極有機會拿下本場。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馬刺109:100小牛 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