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106

對戰隊伍:巴爾地摩金鶯(+1.5)@底特律老虎(-1.5)

先發投手:Chris Tillman(金鶯)@Justin Verlander(老虎)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04/07 1:05 A.M.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1.60  主隊勝 1.85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2.20  主隊勝 1.40

大小盤賠率(7.5): 大分1.75  小分 1.70

 

儘管前一場比賽金鶯隊在第9局由Adam Jones帶動下接連攻下5分,但是老虎終結者Joe Nathan最後還是順利解決後面兩個打者,老虎隊就以7-6 一分之差擊敗金鶯隊。老虎隊開季至今4連勝,是唯一仍未嚐敗績的球隊,明天的先發投手虎王Justin Verlander在春訓期間的防禦率只有0,狀況十分地優異;開幕戰對上皇家隊主投6局丟掉3分責失2分,是一場優質先發,雖然最後無關勝敗,但看得出來去年狀態下滑的狀況似乎已經調整回來了。而在進攻方面Miguel Cabrera才在上一場比賽擊出個人生涯第2000支安打,而且還是一支2分砲,目前打擊率3成75非常不錯,另外隊上還有今年球季用小王子Prince Fielder與遊騎兵交易的明星二壘手Ian Kinsler,以及外野手Torii Hunter,老虎隊整體的打擊陣容算是十分完整的。

反觀金鶯隊開季至今戰績1勝4負,狀況與前兩勝率都超過5成似乎有一點落差,但是球是圓的,一切還是會有變數。明天的先發投手Chris Tillman在春訓期間的安打數以及防禦率都偏高,而且投球局數無法撐太久;開幕戰對上紅襪只投5局就被打7支安打,雖然只失1分且無關勝敗,但看得出來狀況並非去年16勝7敗那樣理想。進攻方面雖然Nate McLouth跟Brian Roberts離隊,但補進前遊騎兵外野手Nelson Cruz也算是不無小補,加上其他攻擊主力都還在陣中,打擊陣容依然具有一定的威脅。

雖然兩隊的攻擊方面不相上下,但是金鶯隊的中心打線最近幾場比賽狀況並非理想,全隊最近5場比賽平均只得3.4分,反觀老虎隊最近4場比賽平均有4.75分,雖然相差不多,但考慮到先發投手的狀況,老虎隊的贏面較金鶯隊大。

            個人推薦:讓分盤主勝,不讓分盤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巴爾地摩金鶯3:1底特律老虎,讓分盤客勝,不讓分盤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