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政晏

賽事編號:331

對戰隊伍:邁阿密熱火(客) @底特律活塞

比賽時間:3/29 07:30

讓分:邁阿密熱火(-6.5客勝) @底特律活塞(+6.5主勝)

大小分:205.5

衛冕軍熱火隊本季目前戰績48勝22敗,在東區排行老二,然而最近卻陷入低潮,近十戰5勝5敗,只有五成的勝率。閃電俠Dwyane Wade的缺賽讓LeBron James必須扛起球隊的勝敗。而熱火隊一直以來為人所詬病的就是他們的內線,禁區內只有Chris Bosh,鳥人Chris Andersen,還有平均上場時間9分鐘的玻璃狀元Greg Oden坐鎮,能不能守住活塞隊強大的內線將是本場勝敗關鍵。

底特律活塞隊近十場吞下了8敗,狀況十分低迷。前場有Josh Smith,Greg Monroe以及Andre Drummond這三人組成的鋒線,面對內線較為薄弱的熱火隊,能否在禁區內有效的打開攻勢,讓外圍的Brandon Jennings等人能夠有更多的得分機會,活塞才有機會擊敗衛冕軍脫離這波低潮。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邁阿密熱火110:78底特律活塞 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