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6110

對戰隊伍: 紐奧良鵜鶘(客) @波特蘭拓荒者(主)

最後投注時間:12/22 10:59

比賽時間: 12/22 11:00

讓分: 紐奧良鵜鶘(+9.5客勝) @波特蘭拓荒者(-9.5主勝)       

大小分:210.5

鵜鶘隊目前戰績11勝13敗,排名西區第12,近五場僅拿下兩勝,上一場面對快艇傷癒復出的狀元郎Anthony Davis表現良好繳出了24分12籃板的好成績,無奈隊上得分好手Eric Gordan以及Ryan Anderson沒有太多發揮,連續第四場作客西區強權,近來低迷的Gordan能否調整好狀況將影響鵜鶘整體發揮。

拓荒者目前戰績22勝5敗,與雷霆並列西區第一,在前天面對灰狼的比賽才剛中止5連勝,整體狀況十分良好。靠著去年新人王Damian Lillard進來的火熱手感以及全隊的良好發揮,整體狀況的確在高峰,剛結束客場四連戰的拓荒者,休息兩天後在自家主場面對客場連戰中的鵜鶘隊,要拿下勝利想必並非難事。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鵜鶘107:110拓荒者,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