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6102 洛杉磯快艇隊(-3.5)@華盛頓巫師隊(+3.5)

比賽時間(台灣):A.M.8:0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65 主勝 1.80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 1.36 主勝 2.34

大小分盤賠率(193.5):大分 1.62 小分 1.84

洛杉磯快艇隊近況三勝兩敗,較令人意外的是前一場被Deron Willams所帶領的布魯克林籃網隊所擊敗,在防守上更是被Deron Willams如入無人之境般的隨意切入禁區,在加上禁區雙塔被籃網隊的內線所壓制,沒有打出應有的表現,讓Chris Paul獨樹難撐大局。從後衛面來看儘管巫師隊主控John Wall也是攻擊性佳的後衛,但是與籃網隊主控相比是略為遜色,在加上巫師隊禁區大將Nene因傷缺陣,因此,快艇隊的雙塔可望不會遭遇太大的壓制。再加上前一天巫師隊與亞特蘭大老鷹隊鏖戰到最後一刻才被決殺,對於體力與精神力尚傷害不小,因此洛杉磯快艇隊只要正常發揮,基本上不會遭遇到太大的困難。

 

 

個人推薦:

 

不讓分盤:客勝

 

讓分盤:客勝

 

大小分盤:大分

 

最後比數:113:97 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