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5112

對戰隊伍: 曼斐斯灰熊(客) @紐奧良鵜鶘(主)

最後投注時間:1214 08:59

比賽時間: 12/14 09:00

讓分: 曼斐斯灰熊(+3.5客勝) @紐奧良鵜鶘(-3.5主勝)           

大小分:193.5

曼菲斯灰熊目前戰績10勝11負,排名西區第12,落後目前戰績恰好10勝10負,西區排名第11名的紐奧良鵜鶘0.5場勝差,因此這場比賽灰熊絕對會想盡辦法拿下。

近五場賽事灰熊苦吞三敗,皆在自家主場作戰的狀況下僅擊敗鳳凰城太陽以及奧蘭多魔術隊,面對西區勁旅雷霆、勇士以及快艇皆以大分差落敗,不禁令人懷疑近年各球隊聞之色變的暴力熊去哪了?仔細一看,目前全隊沒有一人平均得分超過20,近五場隊上得最多分的也都不是同一人,這說明了雖然全隊進攻火力平均,卻沒有一人能夠在關鍵時刻跳出來穩定軍心,禁區雙塔的搭配性能有多大的發揮直接影響了勝負的關鍵,此時若是沒有隊友能夠在外圍拉開防守,灰熊引以為傲的禁區戰力將無法壓過對手。

反觀季前被許多人認為還在重建中的鵜鶘隊,近五場拿下三場勝仗,在前陣子的客場三連戰中更是拿下全勝的好成績,去年狀元Anthony Davis在新球季充分拿出身為狀元應有的表現,雖然因傷近四場無法上場而影響到球隊狀況,但Ryan Anderson順利補上火力空缺,搭配得分好手Eric Gordan以及季前由76人轉來的控球Jrue Holiday,還是讓球隊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保有一定實力。

從兩隊近況來看,個人看好鵜鶘隊能夠在家守住主場,讓勝率突破5成。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灰熊98:104鵜鶘,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