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6109

對戰隊伍: 達拉斯小牛(客) @波特蘭拓荒者(主)

最後投注時間:12/08 10:59

比賽時間: 12/08 11:00

讓分: 達拉斯小牛(+5.5客勝) @波特蘭拓荒者(-5.5主勝)

大小分:206.5

達拉斯小牛開季至今取得12勝8負成績,目前位居西區第六。季前從公鹿轉來之後衛Monta Ellis與球隊化學反應良好,目前與當家球星Dirk Nowitzki包辦隊上得分火力,平均一場可共同為球隊攻下40分,搭配上其他經驗豐富,身手依舊的老將,在西區確實還有一定的競爭力。但客場的疲軟為球隊一大問題,客場平均得分僅有99.6分,比起在主場少了7分之多,平均失分卻是101.7分,面對拓荒者主場,恐怕還是難以攻破波特蘭玫瑰花園廣場。

波特蘭拓荒者為本季最火熱的球隊之一,目前以17勝3負取得西區第一寶座,去年新人王Damian Lillard 與明星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 得分火力更勝小牛雙箭頭,平均一場可攻下43.7分,全隊平均得分高達106.6分,在堅強的團隊防守下平均失分更是有一定水準的99.8分,如此一來一往,相信拓荒者要擊敗小牛隊,順利拿下5連勝並非難事。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