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佳錡

賽事編號 7002 

三星獅(+0.5) @ 統一獅(-0.5)

比賽時間 10/30 18:35

讓分賠率 客勝1.95 主勝1.62

大小分7.5 大1.77 小1.77

先發投手  羅錦龍 (10-4 3.65)              

                   vs 

          金熙杰(1-0 12.56)

  兩隊在賽前都已經確定進入4強複賽,在這場分組1.2名排名賽中韓國三星獅派出剛從他隊交易過來的金熙杰,今年出賽11場的金熙杰拿下1勝防禦率破10,而統一獅則派出羅錦龍先發,若假設樂天在下午能擊派坎培拉,那這場比賽統一獲勝的話將在複賽碰上實力相對較弱的坎培拉,對於獅隊是一大利多。

  兩隊都是該國職棒的元老亦為常勝軍,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隊史8度獲得總冠軍,今年是第4次參加亞職,最好成績是2008年拿下亞職第2名,韓國職棒三星獅隊,隊史7度獲得總冠軍,並在今年總冠軍賽中從1:3的劣勢中突圍,連拿3勝一舉拿下冠軍更拿下3連霸,今年第5次參加亞職,最佳成績2011年在亞職拿下冠軍,兩隻元老強隊加上中韓世仇對決戲碼,是今年賽事最受矚目的賽事之一。 

 

 

 

個人推薦:讓分盤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