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7105 明尼蘇達灰狼隊(+4.5)@紐約尼克隊(-4.5)

比賽時間(台灣):A.M.8:3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70 主勝 1.84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 2.29 主勝 1.44

大小分盤賠率(195.5):大分 1.82 小分 1.72

勝分差賠率:

1-5 客勝 5.20 主勝 4.15

6-10 客勝 5.40 主勝 3.90

11-15 客勝 10.50 主勝 5.65

16-20 客勝 20.00 主勝 9.50

21-25 客勝 40.00 主勝 12.00

26+ 客勝 45.00 主勝 14.00

本季灰狼隊在Ricky Rubio、Kevin Love和Nikola Pekovic三大主戰力健康回歸後,戰力已經提升到季後賽球隊的檔次,再加上季前交易來的Kevin Martin稍稍彌平灰狼隊在上季表現疲軟的三ㄈ外線火力,讓本季灰狼隊的進攻更讓人期待。儘管進攻火線十分華麗,但防守或許是最後成敗的第一關鍵,在季前無法順利留下防守悍將Andrei Kirilenko以及過去打造灰狼隊防守體系的助理教練Bill Bayno讓防守勢必會有影響,助理教練Bill Bayno的影響還有待觀察,但Andrei Kirilenko的影響勢必會造成一大漏洞,AK47的防守範圍是上個球季能箝制對方王牌球星以及組織補防網的關鍵,在他離隊後能依賴的或許只剩下團隊的通力合作。禁區內雖然Kevin Love和Nikola Pekovic的籃板制宰力十分強勢,但Kevin Love的一對一防守一向不算出色,而Nikola Pekovic儘管有優異的低位防守能力,但因速度緩慢,無法編織出更加強盛的補防網;後衛群則更是如此,灰狼隊的後衛防守普遍都不佳,若遇到超攻擊型的球隊一定會吃到不少苦頭。而失誤方面,灰狼隊在開季表現依舊十分良好,有著眾多優良控球把關,讓開季的前兩場平均比對手少了8個失誤,失誤後的被得分也比對手少了10.5分,讓人不禁讚嘆灰狼隊在控制失誤上優秀的表現。而平均禁區得分(45)較對手高出12分,平均快攻得分(17.5)也比對手高出了11分,讓人無法對於他們的攻擊火力掉以輕心。在一開季,灰狼便取得了2連勝,其中一場大勝奧克拉荷馬雷霆隊19分更是讓所有觀眾驚豔,本季,狼嚎勢必再起。

而紐約尼克隊在一開季打出了1勝1敗的戰績,這兩場比賽可以發現本季的尼克並不如上個賽季穩定,尤其是第一場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隊時敗光了25分的領先,直到最後才驚險取勝,而最重要的是對手公鹿隊本季戰力頂多只有中後段班的程度,尼克隊本可以輕鬆取勝,但沒想竟然拼戰到最後才險勝7分。尼克隊在季前補進了防守悍將Metta World Peace 以及義大利狀元郎Andrea Bargnani,但沒想到Andrea Bargnani的表現竟如此疲軟,FG大起大落,擅長的三分球場均也僅25.0%,讓人直搖頭。在進攻方面,主將Carmelo Anthony的火力依舊驚人,但防守依舊會是一大罩門,尤其上賽季季後賽遇到禁區紮實的印第安納溜馬隊時毫無招架之力的畫面依舊歷歷在目,但在季前卻未依這個問題做修正,依舊單靠Tyson Chandler的防守,讓人不禁擔心屆時若再次遭遇以禁區攻擊為主的球隊時該如何是好。

個人推薦:

讓分盤:客勝

不讓分盤:客勝

大小分盤:小分

勝分差:11-15 客勝

 

最後比數:109:100 客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