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6105 丹佛金塊隊(+1.5)@洛杉磯快艇隊(-1.5)

比賽時間(台灣)2013/10/20 A.M.10:3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90 主勝 1.65

今年夏天金塊隊損失一位重量級球員Andre Iguodala不過也補進了即戰力像上一季季後賽在公牛爆發的球員Nate Robinson,當然金塊原本的陣容變化幅度並不大但跟快艇隊的陣容比起相對的完整度來的比較低。

快艇今年也補進了J.J Redick、Jared Dudley、Byron Mullensn這三位球員可以在內外線給予適時的援助此外包含總教練換人換成前塞爾提克總教練Doc Rives,加上快艇原有的陣容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了雖然現在是熱身賽不過論整體感或是防守和進攻的比較,我個人都認為快艇是略勝一籌的。

近況看來金塊為兩勝兩負,快艇是三勝兩負,大家都還在調整狀態,不過因為快艇的整體性來說還是佔很大的優勢。

個人推薦:

讓分盤:主勝 

最終比數 111:118 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