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109 底特律活塞隊(+4.5)@克里夫蘭騎士隊(-4.5)

比賽時間(台灣):2013/10/18 A.M.7:0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74 主勝 1.80

底特律活塞隊在今年的休假期間大動作的由自由市場換來前亞特蘭大老鷹隊的頭號球星Josh Smith 以及曾在新人年創下新秀單場得分紀錄的攻擊型後衛Brandon Jennings,以求新賽季的戰績能一飛衝天。但在熱身賽開賽不久後Jennings就因為智齒問題須停賽至少三周,這讓活塞隊的後場攻擊火力瞬間下降了不少檔次,再加上Josh Smith到活塞隊後改打小前鋒,導致其火力稍稍降低,再加上Smith的外圍命中率多半是看天吃飯,導致整隊的進攻能力稍受限制。但禁區的Greg Monroe和Andre Drummond在近幾個賽季成長幅度相當可觀,其攻守能力已達上乘。

而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主力控衛Kyrie Irving 近況延續上個賽季末的表現,依舊相當火熱,再加上禁區守門神Anderson Varejao健康回歸,讓今年的騎士隊不容小覷。而季外埔強的控球後衛Jarrett Jack讓候場的經驗值大增,也讓騎士隊有了能夠走得越遠的本錢。

以近況分析,全員健康到位的騎士隊對上尚未磨合完畢的活塞隊,整體而言騎士隊仍是占有極大優勢。

個人推薦:

讓分盤:主勝

 

最後比數:86:96 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