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3031

統一獅(-0.5) @兄弟象(+0.5)

比賽時間:6/19 18:35

讓分賠率 客勝1.68 主勝1.87

大小分9.5大1.77小1.77

先發投手: 潘威倫 vs 增菘瑋

中華職棒上半季進入最後階段,龍頭爭搶進入白熱化,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今天這場球賽將由目前只領先義大犀牛0.5場勝差、暫居龍頭寶座的統一獅在客場出戰兄弟象,統一跟義大在前面幾天都曾被無緣上半季冠軍的Lamigo反咬而影響戰局,兄弟象在今日的比賽會不會也殺出個程咬金而影響龍頭爭奪呢?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年球季24敗,防禦率6.18,最近5場比賽狀況不是很好,只拿下1勝,出戰兄弟02敗,防禦率4.79,面對兄弟左打者的被打擊率高達0.407須嚴防,且兄弟有4位打者今年對戰嘟嘟打擊率在4成以上;而兄弟象先發投手增菘瑋,本季44敗,防禦率3.66,出戰統一拿下10敗,防禦率3.09,面對統一的左打者,被打擊率也有3.00,而統一亦有4位打者對戰打擊率超過4成;今天的對決,雙方先發投手誰能有效封鎖對方的左打部隊就有機會獲得比賽的勝利。

個人推薦:讓分盤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統一)3:7(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