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婉淳

賽事編號3031

兄弟象(-1.5)@ Lamigo 桃猿(+1.5)

比賽時間:6/12 17:05

讓分賠率 客勝1.83 主勝1.71

大小分8.5 1.74 1.80

先發投手: 米吉亞vs鄭承浩

上半季已無緣季冠軍的Lamigo桃猿,近來傷兵逐漸歸隊復出也積極調整,將目標放在下半季,他們今天的對手是在上半季後段戰績暴衝的兄弟象。
兄弟象先發投手米吉亞上半季表現優異,防禦率有不錯的2.78;米吉亞本季對戰Lamigo出賽3場,戰績11負,防禦率3.21。兄弟象近10場比賽64負,平均得分3.8分,平均失分卻是4.1分,在領先時牛棚後援投手可否成功守住,是兄弟象能否拿下勝利的關鍵。
Lamigo先發投手鄭承浩,本季03負,防禦率6.83;然而本季鄭承浩對戰兄弟出賽3場,其中1場為先發,先發6局未失分,無關勝敗,防禦率僅有優異的0.84Lamigo10場比賽,團隊打擊率244,平均單場僅攻下3.3分,即便團隊投手成績不錯,防禦率3.80,平均單場失4分,卻導致近10場比賽37負。在今日的比賽中,Lamigo主力打者石志偉、郭嚴文與林泓育將歸隊,有助於提升打擊火力,打擊如果能夠串聯,就有機會幫鄭承浩中斷目前的4連敗。
個人推薦:讓分盤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