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 MLB 分析

 

賽事編號5004: 亞特蘭大勇士(-1.5)@紐約大都會(+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5/25,07:1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77  主隊勝 1.77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48  主隊勝 2.20

大小盤賠率(7.5):  大分 1.74  小分 1.80

 

明天的比賽勇士隊派出的先發投手為今年相當悲情的Kris Medlen;大都會隊則是以菜鳥二年級生Jeremy Hefner迎戰。目前獨占國聯東區龍頭的勇士隊,戰績28勝18負、勝率0.609,而且近況十分火燙,近9場比賽贏了7場,目前還處於6連勝的狀況中;反觀排名第四的大都會隊,戰績17勝27負、勝率0.386,近11場比賽只贏了3場,近況也很低落,加上今年在主場打得特別不順,主場勝率僅有0.375,戰績9勝15敗,而且近13場在主場的比賽只贏了2場。

Medlen今年戰績1勝5負、防禦率3.02、WHIP值1.32,防禦率3.02是個相當稱職的表現,但戰績卻只有1勝5負,問題出在於球隊給他的分數幫助實在太少,今年Medlen先發的9場比賽中,勇士隊一共只得到了24分,平均一場比賽不到3分,也難怪球季開打接近2個月的時間,Medlen還在苦苦尋求今年的第二勝。同樣悲情的Hefner今年戰績0勝5負、防禦率5.0、WHIP值1.33,不僅投球成績不理想,連隊友也不想幫忙,在今年Hefner總投球局數45局中,隊友只有13分的得分,且在Hefner先發的8場比賽中,大都會隊的戰績是0勝8負,不只Hefner在尋求本季首勝,球隊也在尋求Hefner先發的首場勝利。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客隊勝、大分

 

比賽結果: 勇士@大都會 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