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5107

對戰隊伍:休士頓火箭(客)@波士頓塞爾提克(主)

比賽時間:01/12 08:30

讓分:休士頓火箭(+2.5客勝)@波士頓塞爾提克(-2.5主勝)

大小分:200.5

休士頓火箭(西區6)本季戰績:21勝15敗,客場戰績:7勝9敗。波士頓塞爾提克(東區8)本季戰績:18勝17敗,主場戰績:11勝6敗。

兩隊過去交手一次,由火箭以89:101拿下勝利。雙方的比賽節奏一快一慢,本場比賽由綠衫軍塞爾提克當家,加上陣中主力球員經驗老到,較有可能成為掌控節奏的一方,且上一場比賽主場對上太陽,雖然主力球員表現平平,但替補球員發威合力拿下47分,笑納四連勝。本季火箭多靠後衛型球員衝鋒陷陣才搶下勝績,前一場比賽面對黃蜂打到第四節時已露出疲態,失誤百出,不過火箭本季面對東區球隊打來特別順手,已拿下14勝2敗的優異成績,比賽的勝負還是很難說。個人覺得塞爾蒂克近況雖然戰績不錯,不過主力球員狀態不穩,且不能小看火箭的進攻火力以及攻打東區球隊的勝績,再加上,上一場輸給黃蜂後欲加強防守,相信經過一天的休息調整會有所改變。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休士頓火箭91:士頓塞爾提克103,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