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3107

對戰隊伍:紐奧良黃蜂(客)@休士頓火箭(主)

比賽時間:01/03 09:00

讓分:紐奧良黃蜂(+9.5客勝)@休士頓火箭(-9.5主勝)

大小分:202.5

 

紐奧良黃蜂(西區15)本季戰績:7勝24敗,客場戰績:35勝12敗。休士頓火箭(西區6)本季戰績:11勝14敗,主場戰績:12勝6敗。

黃蜂今日在主場遭到老鷹逆轉,團隊士氣正處於低迷狀態,又要馬上飛往休士頓與近況不錯的火箭交手,且休息時間並不充分,對黃蜂來說天不時地不利,唯有好消息是後衛葛登歸隊後的表現漸入佳境。火箭本季靠哈林連線來發動快節奏的小球攻勢創造出贏球機會,本場比賽主場對上疲態的黃蜂,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加上多名替補球員如戴菲諾、道格拉斯等人在前一場比賽靠著火熱的手感延續火力,且過去三次對戰都是由火箭勝出,相信火箭應該有辦法輕鬆拿下此役。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比賽結果:紐奧良黃蜂92:休士頓火箭104,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