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依庭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4/29 09:30

賽事編號:7104

 

比賽隊伍 :洛杉磯快艇@曼斐斯灰熊

 ========================================================

讓分(賠率):+5.5客勝 (1.79)   -5.5主勝 (1.75)

不讓分(賠率):客勝(2.63)   主勝(1.33) 

大小分183.5(賠率):大(1.72)  小(1.82)

勝分差(賠率):客勝6-10(6.00)  

 

個人推薦:

讓分盤:洛杉磯快艇(客)

不讓分盤:快艇勝

大小分盤:大分

勝分差盤:客勝6-10

 

==========================================================

快艇前日對上尼克以93:99小小敗給了紐約尼克隊,但前幾場對上灰熊隊的戰績來看,快艇只要成功壓制Rudy Gay以及Marc Gasol,並且,Blake Griffin和Randy Foye能發揮正常水準,相信此場勝利應屬快艇。

 

 

●最終比數99:98 恭喜快艇勝出!

 

真是太刺激了,比賽居然在第四節逆轉,在第三節還落後21的比數下,最高落後甚至到27分,沒想到在第四節靠著Chris Paul的關鍵2罰,第四節拿下35:17的分數,上演奇蹟逆轉,最終以99:98精彩的在灰熊主場奪下一勝。

 

 

images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