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建宏

 

建宏來解盤  身手肯定不凡

賽事編號:3109

隊伍 : 洛杉磯湖人@聖安東尼奧馬刺

台灣比賽時間:4/12   08:30

讓分(賠率):+6.5客勝(1.79)   -6.5主勝(1.75)

不讓分(賠率):客勝(3.09)   主勝(1.24)

大小(賠率):195.5  大(1.72)   小(1.82)

 

個人推薦:主場讓分過關   主場不讓分過關   小分 主場勝11-15分

 

 

  以往來說,兩隊的對戰組合都是傳統好戲,但是以目前兩隊的近況來說,個人大膽的預測本場比賽沒有什麼懸念了,首先看湖人這邊的近況,當然最重要的Kobe Bryant受傷掛上免戰牌,什麼時候出戰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日子,而昨天對上西南組第5的黃蜂,比賽到第三節之前都還是在拉鋸,一度落後9分之多,好險第四節湖人在第四節打出11:3才順利保住勝果。

 

  反觀馬刺,昨天對上爵士的比賽後,結束了十一連勝的旅程,雖然這者比賽落敗,但是少了馬刺三巨頭之下的馬刺隊,還是可以跟爵士打出一場拉鋸的比賽,雖然最後以84:91輸球。

 

  綜觀以上來說,湖人這次客場碰上馬刺會是很艱鉅的一戰,因為湖人本身在客場方面的戰績就不是很好,偏偏對上馬刺又是擅長打主場戰的球隊,而戰將Kobe又未能出賽,光是這兩點就足夠湖人受了,更別說其他的地方。湖人主场击败马刺西部决赛领先-63006-2010-08-13-17-59-05-118  

圖片來源:http://news.hzcom.cn/shownews-19019-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