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嘉綺

對戰隊伍:皇家貝提斯VS皇家馬德里

對戰編碼:6245

最後下注時間:03/11 03:59

賠率:主場勝:6.40 和局:4.30 客場勝:1.33

     大小分(2.5)-大分:1.5 小分:2.15

由兩隊六次交鋒歷史來看,貝提斯以114負處於劣勢,加上皇馬近十場客場成績處於0負好成績,面對如此強勢的隊伍,貝提斯贏的機會渺茫;而看兩隊的各場進球數,貝提斯身為主場每場平均進球數為1.33球,而皇馬身為客場每場平均進球數為2.58球,所以我認為在大小分的部分,結果會是大分的機率相當高,所以本場賽事我主推客場勝,大分。

 

 

對戰隊伍:桑坦德競技VS巴塞隆納

對戰編碼:7232

最後下注時間:03/12 00:59

賠率:主場勝:主場勝:15.0 和局:6.65 客場勝:1.08

    大小分(2.5):大分:1.42 小分:2.34

兩隊六次交鋒中桑坦競技以6負的成績居於劣勢,而巴塞在歐冠16強賽中以7:1精采的表現,無疑對巴塞打了一劑強心針,而對巴塞而言現在所面對的聯賽都必須小心應付,否則和皇馬的差距將會越來越大,所以我認為兩隊實力相差甚大,對於桑坦得要獲勝的機率幾乎渺茫,因此本場賽事我主推客場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