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統一7-ELEVEn VS. Lamigo

  

賽事編號:5007

統一  +0.5(客勝)  vs.   -0.5(主勝)

推薦小分   Lamigo猿過盤

 

此役Lamigo派出的是本季還未嘗過敗仗的銳,40敗的戰績以及1.10的超低防禦率,統一的打者群們可要下過一番苦工才能突破銳的投球。另一方面,統一派出的也不是省油的燈,王鏡銘雖然防禦率是比銳還要高的3.15,但是在本季五場先發裡已經有三場優質先發,不愧讓統一的教練團們讓他成為先發投手群,渴是在目前唯一一次與Lamigo對戰事吃下敗仗,如果他可以壓制住猿隊的打擊火力,並且靠火力也不差的統一打擊群也是有可能那下這一場勝利的。

 

4/29 兄弟象VS. 興農牛

 

賽事編號:5008

兄弟  +0.5  (客勝) vs.  興農  -0.5  (主勝)

推薦大分   兄弟過盤

 

兩邊的先發投手都還未能再次的找回壓制力,洋投菲力普在上一場比賽並不是相當理想,所以兄弟想要贏要靠的是牛棚和打者們的實力發揮,對於興農牛來說也是一樣的,他們的當家王牌陽建福也是狀況還未到達顛峰,所以這一場比賽也是一場考驗板凳深度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