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 5101 波士頓塞爾提克+3.5@紐約尼克-3.5  大小191.5

回到家裡的安東尼,想必不會想迎接3比0的窘況,無論如何都會拿出點實力,樹立在紐約客心中的地位。

而且當家大前鋒又不一定能夠上場的情況下,擁有球隊的無限開火權。安東尼得高分加上又有輸不得的壓力,

我推薦紐約尼克不讓分過盤,回到家鄉身手也該打開了,前兩場的小分依然動搖不了我對尼克得分能量的肯定,所以推薦大分

阿得硬起來了(源自yahoo news

編號5102 奧蘭多魔術-1.5@亞特蘭大老鷹+1.5 大小180.5

老鷹儘管回到主場,應該還是對魔術禁區那大黑柱毫無招架之力,也只能讓他在禁區肆虐,就憑Howard前兩場的狂暴演出,

我推薦魔術不讓分過盤,但老鷹可能維持前兩場策略,鎖不住Howard就讓他得分,阻止其他人發揮就好,所以我推薦小分過盤

就是你們四個跟我的隊友都上來,也拉不住我(源自yahoo news

 

編號5103 洛杉磯湖人-5.5紐澳良黃蜂+5.5 大小183.5

黃蜂的團隊防守沒話說,讓火力強大的湖人得分低於賽季平均,但關鍵在於自己的進攻能否有超凡的演出,因為正常發揮是不夠的。

面對湖人這只強大的球隊及完整的陣容,黃蜂隊唯一有霸氣的只有小保羅一人,想挑戰Kobe及Gosal的聯手合作,我想關鍵在於Landry能否頂上West

的空缺,畢竟這個點賽季提供了18分8籃板的不俗成績。

這場我推薦湖人讓分過盤,兩隊形成防守戰機率很大,所以推小分

能否成為救世主?(源自yahoo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