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 運彩看哲銘,應該不會3中0 !!

2117 奧克拉荷馬雷霆 [-3.5] @ 夏洛特山貓 [+3.5]
兩隊在近十場的比賽中,雷霆隊是7勝3負,至於山貓為相反的3勝7負,加上最近山貓隊陣中主將G.Wallace又受傷,要靠S.Jackson與D.J.Augustin撐起山貓對上越來越趨成熟的雷霆隊,要過盤可能有點難度,加上雷帝K.Durant與R.Westbrook與J.Green這三人組合一定會讓山貓隊頭痛,況且雷霆隊進6場讓分盤贏了5場,我推薦壓雷霆過盤!!

 雷帝K.Durant !!

圖片來源:http://i.cdn.turner.com/nba/nba/.element/img/1.0/sect/allstar/profiles/kevin_durant_300.jpg

2121 金州勇士 [+2.5] @ 沙加緬度國王 [-2.5]
這個對戰組合兩隊近況都非常的差,勇士隊近十場中是2勝8負,至於國王隊是1勝9負,包括處於5連敗中,加上近兩戰對戰成績都是勇士隊獲勝,不過兩隊都有遇上傷兵問題,國王對缺少了陣中年輕禁區球員J.Thompson,勇士則是S.Curry與A.Biedrins,兩隊近況都不是很好也是最近戰績低迷的原因,不過國王隊近26場主場比賽,讓分盤只過了7場,勇士還是勝算比較大,推薦壓勇士隊過盤!!

 M.Ellis

圖片來源:http://d.yimg.com/ak/p/090411/efe/i2093188.jpg

2120 紐澤西籃網 @ 曼斐斯灰熊 (總得分:188.5)
籃網隊本季平均得分為92.7分,平均失分為97.7分,至於灰熊隊則是平均得分99.9分,平均失分是100.6分,而兩隊最近十場比賽籃網2勝8負,灰熊隊4勝6負,不過籃網隊近況有好轉的跡象,以籃網陣中B.Lopez加上D.Harris與J.Farmar平均得分就有46.6分,加上灰熊隊R.Gay加上Z.Randolph與O.J.Mayo也有51.8分,加上近兩場對戰都過了188.5分,這場要過盤應該不是難事吧,推薦壓大盤!!

 B.Lopez

圖片來源:http://d.yimg.com/a/p/ap/20101219/capt.fb965fec5d1949c4b67b268e8337c16f-fb965fec5d1949c4b67b268e8337c16f-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