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 運彩看哲銘,應該不會3中0 !!

2118 丹佛金塊 [-1.5] @ 夏洛特山貓 [+1.5] (客:1.77 主:1.77)
兩隊在最近10場比賽裡,金塊隊拿下了8勝2敗的好成績,這其中包括了7連勝,至於山貓隊則是拿下了4勝6負,而金塊隊在昨天也幫教頭Karl拿下了999勝,只差一勝就能加入千勝教練的行列,這場比賽必定會全力搶勝,再加上全隊又處於7連勝的狀況中,也代表著金塊隊球員處在一個狀態高峰的狀態,以前一場對上灰熊來說,就算陣中明星球員,C.Anthony整場命中率不佳,還是有Nene與Affalo跳出來為球隊扛下這個得分的責任來為球隊搶勝,至於山貓隊也是不可能靠著S.Jackson與G.Wallace來與金塊隊抗衡,如果其他隊員沒有適時而出的話,這場比賽恐怕凶多吉少,加上此戰只讓1,5分,我推薦押金塊隊過盤勝!!

 Karl:拜託~趕快幫我拿下1000勝巴!!

圖片來源:http://pic.pimg.tw/geralt/4a0ecf98605fd.jpg

2122 鳳凰城太陽 [+2.5] @ 波特蘭拓荒者 [-2.5] (客:1.80 主:1.74)
兩隊進10場比賽中,太陽隊戰績為5勝5敗,不過其中拉出了一波3連勝,拓荒者隊是拿下了不好看的3-7負,以太陽隊來說,最近氣勢旺,加上陣中明星球員,S.Nash最近狀況也十分不錯,搭配其他箭頭的鼎力相助,太陽拿下3連勝也不是運氣好,這場對上近況不好又可用之兵不多的拓荒者隊來說,加上這場又被讓3.5分,而且太陽隊在讓分盤中也是3連勝,這場我推薦壓太陽隊過盤!!

 S.Nash:誰說我老~還是有這麼多人愛我

圖片來源:http://bryanjoiner.files.wordpress.com/2010/07/steve-nash-showdwon.jpg

2120 金州勇士 @ 達拉斯小牛 (總得分:204.5) (大:1.77 小:1.77)
勇士隊本季平均得分為101.8分,平均失分為106.9分,至於小牛隊平均得分為98.1分,平均失分為92.2分,這兩隊都是進攻火力相當不錯的球隊,加上勇士隊近五場比賽只有一場比賽得分沒破百,在小牛這隊這邊也是一樣在近五場比賽中也是只有一場比賽沒破百,勇士隊方面,以他們的雙後衛M.Ellis與S.Curry每場可以以為球隊拿下46.4分為進攻主力,止於小牛以Dirk Nowitzki為主,配上J.Terry與C.Butler這樣的進攻主軸每場可以幫球隊拿下54.6分,在加上明星控衛J.Kidd的穿針引線,兩隊進攻火力都不可小覷,這場比賽我推薦可以壓大分!!

 Lin:教練拜託讓我上場時間多一點吧!!

圖片來源:http://cdn2.sbnation.com/entry_photo_images/726603/93431_nuggets_warriors_basketball_mediu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