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2 博爾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這次為大家介紹熱刺對博爾頓的比賽,先為大家介紹熱刺的近況。熱刺週中的時候剛在歐冠盃以三比一擊敗了去年三冠王國際米蘭,球隊士氣如虹,狀況非常的好。兩位邊鋒G.Bale和Aaron Lennon的進攻能力再配合中場van der Vaart和Modric的指揮組織還有前鋒Crouch的進球能力,熱刺這五位球員所組成的超強進攻能力,必定可以大勝一場。而且只要一勝,就可以超越曼城排名前四,球員鬥心不用懷疑。

博爾頓的近況比較差,聯賽十戰只有有十二分排名十一,上一場比場又遭近況不好的利物浦險勝一比零,球員心態受到打擊,這場比賽碰上士氣如虹的熱刺,雖然有主場之利,卻沒有贏球的把握。

這場比賽我推托特納姆熱刺客場過盤獲勝。 

untitled2.bmp 

圖片介紹:熱刺左邊鋒G.Bale

圖片來源:http://www.corederoma.it/online/wp-content/uploads/2009/07/g_bale.jpg

6232 曼聯 VS 狼隊

曼聯近況火燙,聯賽加上歐冠盃獲得五連勝,雖然在週中歐冠盃Nani和Fletcher受傷,不過年青球員Obertan和Bebe還有J.Hernandez的表現出色,一定可以為曼聯取得勝利。曼聯和狼隊實力上就有一定的差距,加上這次是曼聯主場出擊,必定可以大勝一場。

至於狼隊的近況在上一場主場比賽爆冷擊敗曼城,的確令球隊士氣大增。可惜,它們在客場比賽成績真的很糟,六場客場只獲得一平五負,失十三球,平均每場失兩球以上,面對紅魔鬼曼聯的強橫攻力,實在凶多吉少。

這場比賽我推曼聯主場過盤獲勝 正確比分三比零。

untitled.bmp 

圖片介紹:曼聯新星J.Hernandez

圖片來源:http://www.chivaspasion.com/wp-content/uploads/j-hernandez-previo-atlante-apert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