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哲銘  推薦玩法:不讓分,下單場

5002 辛辛那提紅人 @ 費城費城人 (客:2.50 主:1.37)
紅人投手B.Arroyo本季有著不錯的17-10 ERA:3.88的成績,至於R.Oswalt本季為13-13 ERA:2.76,帳面成績看起來Arroyo稍微好一點,但是在他季賽最後6場比賽拿下了3勝3負,至於Oswalt在最後6場比賽是拿下了4-0的不錯成績,然後在看完他們季後賽第一場比賽後,我認為雖然本季紅人全壘打ˋ得分和打擊率雖為國聯第一,但是進入到季後賽我還是看好老經驗的費城人打線加上Oswalt的組合,推薦費城人勝!!

5003 亞特蘭大勇士 @ 舊金山巨人 (客:1.95 主:1.62)
巨人投手Cain本季13-11 ERA:3.14,在他季賽最後五場比賽中,拿下了不錯的3-1的成績,至於勇士隊投手Hanson本季10-11 ERA:3.33,至於他在季賽的最後五場先發,只拿下了1勝,然後以團隊火力來看,還是以巨人隊略勝一籌,加上又是在巨人自家主場比賽,勇士要獲勝就得依賴打線的幫忙了,推薦壓巨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