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各國的聯賽都已經結束了,歐冠盃和冠霸盃的冠軍也誕生了

接下來全世界的目光都會集中在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

所以我今天也來分析一下國際友誼賽

3207 荷蘭 VS 墨西哥

荷蘭擁有眾多攻擊好手,贏球能力絕對不容懷疑;不過,球隊最近表現穩定性不足,後防線方面欠缺領軍人物,攻強守弱,這場比賽面對踢法硬朗的墨西哥,荷蘭沒有十足贏球把握。墨西哥在備戰世界盃期間相當積極,五月份踢了五場熱身賽,取得三勝一和一負,球員默契及狀態不斷提升,有實力與荷蘭一拼

荷蘭自三月初對美國一場熱身賽後,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比賽,球員配合會比較生疏,之前熱身賽表現一般,最近四場比賽只有一勝三和,其中有三場比賽都是○比○;墨西哥防守能力不俗,最近九場熱身賽六勝兩和一負而且只失四球,荷蘭要爭取入球並非容易。墨西哥擁有不少優秀球員,在國家隊都有出色發揮,總括而言這場比賽會是五五波。

這場比賽我預測打平。正確比分一比一

3208 法國 VS 哥斯大黎加

這場比賽我比較看好法國會獲勝,雖然說法國自從球王席丹退休後,球隊實力不斷下降,教練也是一個較大的敗筆因素,在二十三人大名單出來後,主教練一直沒有確定主力陣容,這場比賽也是為了測試陣容為主。哥斯大黎加實有明顯和法國處於不同的檔次,雖然說法國以試陣容為主,不過也有足夠的實力擊敗對手。

這場比賽我預測法國獲勝。正確比分二比零

3213 烏拉圭 VS 以色列

這場比賽很明顯是一場強弱分明的比賽,烏拉圭是南美洲的強隊,也是打進世界盃會內賽的球賽;以色列是連世界盃會內賽都沒有打進的球隊,實力完全有差。烏拉圭應該是要提升球員的狀態還有球隊的士氣才找這種弱隊比賽,也可能是為了測試陣容等。

這場比賽我預測烏拉圭獲勝。正確比分三比零

玩法三串一或者是單場正確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